我家丫母從昨天開始,進行為期三天的澎湖之旅,因為是參加村裡的老人會所舉辦的旅遊,會費+旅遊=3000。

厚!我超想去的啦!這麼便宜,但我不符合資格所以不能去,但是聽說有不是老人的人參加(中年人),費用呢.....,

要交5000元住宿另計,他們老人會現在的旅遊都規畫的很好,每一次我都想去,但是資格問題再加上小朋友

配合,所以每次我都只能以羨慕的心情祝福他們一路順風,想當初通知單才來不久,就發生了88水災事件,因為太

悲慘了,我丫母還一度不想去,覺得這樣好像很對不住那些受難的人,幾經勸說她才說要去,我擔心的是她的身體

,怕她不堪負荷旅行的疲累,但是又希望我丫母除了田裡的工作之外,也能多趁還能走動時,出去走走看看,轉換

一下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巴胺不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