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我認為隨身碟的技術很成熟了,應該比較不會出現問題,除了中毒(我承認我笨),但最近買的一顆

隨身打擊了我的自以為是。我記得我當初的動作是,將外接硬碟中的音樂檔直接剪下到新隨身碟上貼上,一

開始貼上的動作一直都在進行著,雖然動作稍慢了點,但就在貼上到一半時,電腦突然磞出了一個畫框,它說

某個檔案因格式不符合,所以複製失敗,一按下確定鍵,什麼資料都沒了,而且無法開啟,因為它叫我格式化,

來源的資料也沒有因為複製失敗還乖乖的待在原地,按右鍵看內容顯示隨身碟檔案系統顯示為RAW,且容量為0

,不是應該是FAT32才對嗎?我心裡的煩燥感一直上升,但我也作了格式化的動作,再看一次右鍵內容,還是一樣

,我快瘋了,隔了幾天上網查了網友給的資訊,還是叫我要格式化,我雖心死還是又格式化了一次,竟然好了,再繼續

試著貼檔案,竟然又再一次掛點,我拿去換了一點新的,處理的門市人員告訴我:這是裡面的一個記憶晶片損壞,還說

這與壞軌不同,我想下次我會記得自己不會救資料,就別太相信任何備份工具,判它死刑之前,重開機再試過,真還不

行,我想保固內就去更換新的吧,保固期限過了,我想就只有花錢的份了,買新的比較快,只是資料的寶貴,心血都飛了

,真令人心痛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巴胺不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